已接取的任務

「幸福感字典驗證」標記計畫(第2波)
任務簡介
在此處您可以查看發佈者對您所回報內容的評價。

「幸福感字典驗證」標記計畫(第2波)

您好,
我們是中研院調查專題研究中心,我們正在執行「幸福感字典驗證」 標記計畫的研究,希望了解民眾對於幸福感的看法。
●招募對象:年滿18歲以上成人 。
●研究摘要:本研究目的為「瞭解民眾對於幸福感的認知」,根據Merriam-Webster字典,幸福感( well-being )的主要定義為「 the state of being happy, healthy, or prosperous. 快樂、健康或富裕層面的狀態。」。本研究語料的句子截取自新聞、PTT批踢踢實業坊、Dcard的文章或留言,採用本研究團隊設計之標記方式進行標記。
●參與須知:
1. 本研究基於「瞭解民眾對於幸福感的認知」目的,在執行任務過程中您會需要閱讀15個詞彙,這些詞彙可能與幸福/不幸福相關,每個詞彙會有5個句子前後文脈絡供您判斷。
2. 本研究不會要求您個人隱私資料。
3. 在接下任務後,需於30分鐘內依指示完成回報任務代碼。若未於時間內完成回報,請重新接取任務。
4. 正式標記的每個句子都必須通過邏輯檢核,若未通過檢核達3次,將無法繼續進行標記,且不給付任何報酬點數。若仍有意願,您可以重新接取任務,但必須重新標記15個新的詞彙。
5. 標記完成後會提供一組回報的【任務代碼】,請您依畫面說明複製【任務代碼】並在任務時間內回報,通過審核才能獲得點數。若您想要退出本研究,也需要您提供此【任務代碼】,我們才能刪除您所填寫的標記結果。

●特別注意:
1. 每一位研究參與者,僅能使用一個帳號進行本研究計畫的任務,請您不要重複註冊。我們有權拒絕您的任務回報。
2. 因結果審核涉及人工比對作業,我們會在7個工作天內完成,感謝您的參與!
3. 請勿分享您完成標記任務後取得的任務代碼,謝謝您的配合。

計畫主持人:張卿卿
聯絡人:吳先生 研究助理
電話:(02)2787-1869
Email:cdna@gate.sinica.edu.tw
任務步驟指示
請務必遵照發佈者要求執行任務,並於下方回報發佈者要求之資料。
※偵測到重覆註冊、違反本網站條款者,平台將予以封鎖。若發現有誤判情形,請洽客服信箱反映。※
※標記內容如有明顯重複相同填答樣態、任意填答或刻意迴避檢核等情形,將審核不過並不予支付點數。※


畫面中的詞彙可能與幸福/不幸福相關,請依序回答3個問題。
問題1.不考量前後文脈絡:請判斷單就詞彙而言,是否讓您感到幸福/不幸福。
問題2.考量前後文脈絡:每個詞彙會有5個句子前後文脈絡供您判斷,是否讓您感到幸福/不幸福。
問題3.不考量前後文脈絡:請再次判斷單就詞彙而言,是否讓您感到幸福/不幸福。

範例:
「可喜」這個詞彙,可能起初不會讓您感覺幸福或不幸福,所以您可能在問題1.勾選【無】。接下來您標記了5個包含「可喜」的句子,發現多是「可喜」+「可賀」同時出現,您可能會在問題2.的多數句子勾選【幸福】。最後,問題3.會需要您再判斷一次,單純看「可喜」這個詞彙是否讓您感覺幸福/不幸福,問題1.、問題3.勾選選項可以不同。

注意:
其中有3個詞彙會隨機出現一些標記指示,例如『這是注意力偵測選項,請勾選「幸福」。』。此時,請依指示勾選,否則無法通過檢核。

【標記流程影片】
將此任務分享給朋友
$25
約40分鐘完成任務可獲得之金額

by CDNA
2023-03-22 10:00:00

2023-08-08 23:59:00
> 客服信箱 <
cdna@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