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A人工標記平台」使用協議條款

「CDNA人工標記平台」使用協議條款



民國110年6月22日


協議說明

本協議主要在規範人工標記網站平台(本平台)提供標記服務過程的相應權利和義務:

名詞解釋:

    (1)「CDNA人工標記平台」、「我們」、「網站」、「平台」是指「CDNA人工標記平台」。
    (2)「服務」是指透過本平台任何請求或提供標記服務之行為與功能。
    (3)「任務」是指透過本平台,任何提供請求被執行的委託工作案件,完成此工作案件之場所、位
    置不限於本平台,可為外部之網路或任何實體活動。
    (4)「執行結果」是指執行上述「任務」之過程與結果記錄資料,以提供予發布者認定與審核之用途。
    (5)「發布者」是指如果當您使用網站發布任務,並先請求「執行者」執行服務時之身份。
    (6)「執行者」是指如果您使用網站接受了「發布者」提供之任務請求時之身份。
    (7)「平台帳戶」是指任何使用者,包括網站但不限於當前所在網站的帳戶和任何繼承或更換網站。
         

1. 註冊

當您在本平台註冊時,您會被要求提供基本資料,至少包括以下資料:您的名字、電話號碼、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和您的實體地址。執行者也會要求在註冊時或之後提供相關稅務申報資料,必需提供真實準確的身份與資料,並時常更新這些資料以保持其正確性。當註冊或更新您的資料,您同意不會模仿任何人或使用不合法授權的使用者名稱,也同意不得註冊多個帳戶。

建立帳戶方式:

    (1)使用現有的社群帳戶(例如:包括且不限facebook帳戶)
    (2)創建一個新的本平台的帳戶。
         

本平台將自動並同時建立您提供的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密碼與您的名字,並適用「CDNA人工標記平台」隱私聲明。您不得使用多個帳戶註冊,使用多個帳戶我們有權停止您任何在本網站的一切行為。

2. 「CDNA人工標記平台」的角色

「CDNA人工標記平台」提供場所予發布者和執行者進入和完成交易。我們不參與發布者和執行者之間的交易,不負責發布者提供任務之內容、安全性或合法性,不干涉與介入發布者評估執行者完成任務的品質滿意度,也不負責執行者執行任務的能力、品質、安全性或合法性。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來自於發布者或執行者的任何行動與作為,也不提供任何建議。針對兩者身份與任務內容,我們不進行任何篩選或其他驗證方法。但我們有權力停止任何違反公共秩序與善良風俗的一切行為。作為發布者或執行者,使用本網站之風險完全自行承擔。對於金流服務,我們使用智因股份有限公司之金流服務系統,以處理點數儲值與點數兌換作業。

3. 使用本網站的角色與行為

發布者: 在任務完成後,依發布者的合理滿意認定,發布者必須支付執行者作為他們執行任務之約定報酬。發布者需明確同意以下內容:

    (1) 如果發布者不滿意執行結果,發布者有權可以拒絕任務之完成,但相關爭議自行處理。
    (2) 在通過一個執行者執行任務的審核後,報酬將自動支付給執行者,且當您已經核准認定任務完
    成,無權要求退還您的支付。
    (3) 本平台會收取一定的費用,做為您在每個任務中使用「CDNA人工標記平台」的手續費用。
    (4) 「CDNA人工標記平台」費用可能會所有異動。
    (5) 可決定執行者是否可反覆執行任務,並明確認知執行者可能會有重複執行任務之風險與情況,
    您可以就其執行結果判斷評估。
    (6) 與任務執行者,在任何接觸與收到的的任何個人資料的範圍,只能在遵守適用的法律範圍下合法使用。
    (7) 將只接受來自於本網站提供的任務執行結果來源。
         

執行者: 作為一個執行本平台任務的執行者身份,您只能註冊一次。執行者可依照任務發布之規格,為任何發布者提供服務工作。但是,如果執行結果不符合發布者的合理滿意,發布者可以拒絕您的執行服務,並重新發布具體要求。

作為一個執行者,以個人能力進行服務發布者,需明確並同意以下內容:

    (1)	不會用機器人、程式、軟體或其他自動方式來完成任務。
    (2)	必須也只能透過本網站回報執行結果,而不是直接提交所有的執行結果回報予發布者,發布者
    無法在本網站得到您的回報或確認執行結果之前,將有權拒絕您的執行服務。
         

資料和反饋資料:

    (1)	您必須提供準確與完整的資料服務,按照我們的任務指示,在我們指定的時間內完成。
    (2)	您同意提交的任何資料、內容、數據或其他素材皆由您自己承擔風險,「CDNA人工標記平台」
    、發布者沒有義務擔負任何素材之責任,若因此造成的所有責任皆由您全部負擔。
    (3)	您同意「CDNA人工標記平台」追踪您的請求或者您的服務性能和評價。「CDNA人工標記平
    台」保留收集有關您的表現的反饋權,並可在網站上顯示反饋與統計資料。
    (4)	您不能採取任何會破壞反饋系統的完整性的任何行動。
         

客戶服務: 本平台有權對所有客戶服務問題單方面決定做法與內容。

發布者和提供者之間的糾紛: 由自己承擔使用本平台的風險。本平台不參與解決有關任務、交易與參與者之間的任何糾紛。

4. 支付服務

本平台將處理由發布者作出執行者所有款項(以下簡稱「支付服務」)委由智因股份有限公司之金流服務系統處理,接收通過支付服務發布者提出通過支付需在符合下列條款才可以支付。

    (1)	預付點數。每位發布者在任務開始可被執行之前,必須預付他們打算完成該任務的金額並購買自本平台的預付點數。購買預付點數必須大於或至少等於任務應支付的總報酬金額加上支付給本平台的服務手續費的兩者總和金額。購買預付點數金額有一定的最小成交金額與累進計數單位,而後發布者接受任務開始執行時,經發布者核准任務執行結果後,本平台之支付機制將會從支付帳戶自動扣除每位執行者或每次執行任務的報酬金額。
    (2)	付款方式包含銀行轉帳、信用卡等符合我國法律之報酬支付管道,預付點數兌換成「超商品抵用券」時,與各超商的合作契約與兌換條件、方式隨時依各超商之規定。本平台可以隨時自行決定增刪調整之。
    (3)	約束和限制。我們保留以任何理由自行決定終止或暫停任何付款帳戶,或延遲任何款項、預付點數,轉讓或支付可用性的權利。
    (4)	本平台只作用在促進發布者和提供者之間的交易與支付處理系統,並且不以其他方式參與實際交易。我們只負責啟動預付採購點數程序,替發布者轉讓或支付報酬。我們有權依照發布者的指令進行或停止支付,不需再次詢問。
    (5) 帳單和帳戶餘額。我們將發送一封確認電子郵件給您,在您購買任何預付點數後,付款給執行者或其他支付交易時。此外,您可以於線上查閱您的交易資料,位於“我的帳戶”和“查看交易歷史”的網站平台功能。預付點數或支付帳戶將不會產生利息。
    (6) 交易錯誤。如果您認為或發現我們發起的任何支付交易是錯誤的,或者如果您需要了解任何交易的詳細資料,您應該盡快與我們聯繫。
         

5. 遵守法律

    (1) 稅務。同意提供正確與必要的稅務資料及有義務收集留存單據。
    (2) 合法使用。本網站只可用於合法目的,以合法的方式使用。不得使用本網站(包含所有資料內容)而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政府法規的任何方式。
    (3) 調查。本平台有權利但沒有義務,來監控與網站相關聯的任何活動、內容、資料和素材。本平台可以調查任何違反報告或投訴,並採取其認為適當的任何行動。
         

6. 資料揭露、保密與隱私

    (1) 本平台的【隱私權政策】包括如何處理個人資料相關的資料。除了【隱私權政策】聲明中描述的揭露,可能會透露給發布者您的暱稱、點數數據,並提供相關稅務所需資料。「稅務所需資料」是指執行者,如身份證字號或營業事業統一編號等相關稅務標識資料。您在此同意我們的使用和揭露執行者稅務資料和其他數據。
    (2)	新聞、消息和公開揭露。您通常可以宣傳您自己擁有與發布任務的網站,不用本平台的事先書面同意,但您不能發出任何有關於與代表本平台或網站之任何新聞、消息。
         

7. 無擔保責任

因為本平台不參與事務之間發布者和執行者或其他參與者之往來,因此,您無法以此向本平台提出任何索賠,不得要求我們公開相關任務過程資訊與記錄,所產生的關聯性資料與一個或更多發布者、執行者之個人資料,並且不得要求我們依照網站的其他用戶的任何糾紛解決的途徑執行。

8. 賠償與責任限制

    (1) 賠償和防禦。因以不當行為所產生的損害,您將自行賠償,並聲明本平台免受任何和所有索賠、費用、損失、損害、判決、罰款、利息和費用(包括合理的律師費)所產生的任何索賠、訴訟、審核、調查、查詢或由個人或實體。
    (2) 責任限制。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平台概不承擔任何間接的、附帶的所產生與本協議懲罰性或繼發性的損害。
         

9. 終止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停止使用本平台,終止本協議。